阿曼妮托尔
Amanitore
Amanitore icon.png
基本数据
高级数据
领袖特性
如果努比亚金字塔临近市中心,所有区域+20% 生产力 icon.png 生产力的加成提升至+40%。
议程 城市规划者
始终在每个城市中保有最多区域数量。尊重同样以这种方式发展城市的其他文明。
  
提供土地上不产出的东西,人民便会对你感恩戴德。
阿曼妮托尔(Amanitore)是《文明VI》中的一位可选领袖

游戏资料

努比亚是强弓之土,他们的弓箭手自然是举世无双。历史上阿曼妮托尔带领努比亚人大兴土木,在城市规划和区域建设方面也乐而不疲。

  • 专属议程:城市规划者
始终在每个城市中保有最多区域数量。尊重同样以这种方式发展城市的其他文明。
  • 首都:麦罗埃

游戏内百科介绍

努比亚希望积极地探查沙漠单元格,同时迅速获得砌砖术。拥有此科技后,它们便可以建造城市,并努力在市中心建立金字塔群。放置在这些金字塔旁边的区域将拥有产出加成,为城市发展提供助力。寻找矿山同样十分重要——历史上埃及享有的全部矿产资源均产自努比亚,文明可因矿产而兴旺发达。他们拥有世界最强的远程单位,保卫城市不在话下。

阿曼妮托尔,警醒的努比亚女王,您治下的帝国疆土远达天际。无需惧怕那些对您富足的黄金垂涎三尺的家伙,因为百发百中的弓箭手们在五百步之外便能取其性命。睿智的女王,您的城市必将尽享繁华与虔诚,因为这片强弓之土不但有着辉煌的过往,也定将构筑起属于自己的未来。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