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普二世
Philip II
Philip II icon.png
基本数据
高级数据
领袖特性
审判官可额外清除一次异教。战斗单位有+4 战斗力 icon.png 战斗力加成来对抗信奉其他信仰的玩家。
议程 反改革者
喜欢信奉相同宗教的文明,并且希望其所有城市都信奉的同样宗教。讨厌那些企图在自己国家传播其他宗教的文明。
  
有一天,我能看到世界地图,但它可能不再是世界地图。它会是西班牙地图。
菲利普二世(Philip II)是《文明VI》中的一位可选领袖

游戏资料

菲利普领导着世界上另一个海军帝国,但与英国不同的是,他所领导的帝国最有可能获得宗教胜利。

  • 专属议程:反改革者
  • 首都:马德里

游戏内百科介绍

菲利普希望,所有人都能皈依他所信奉的天主教。他想在欧洲大陆沿海建立一个小型王国,然后出海去寻找更多的领地。如果他无法以和平方式在其他大陆找到居住地,他会动用他的征服者来抢夺领地。一旦占领一个地区,代表团和宝藏舰队这样的文明能力,能确保这一领地让菲利普有利可图。他希望铲除所有异教徒,直到让全世界的人都皈依天主教。

虔诚的菲利普二世,整个西班牙随时准备回应您的祈祷。您能从位于艾思科里亚的宫殿派出很多信徒:传教士、使徒、征服者已准备好跨过大洋,把您最神圣帝国的好消息传给全世界。但愿他们发现的宝藏会促使您将全世界统一在同一种信仰、同一个帝国之下,这会让您真正成为最虔诚的天主教国王。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