腓特烈·巴巴罗萨
Frederick Barbarossa
Frederick Barbarossa icon.png
基本数据
高级数据
领袖特性
额外的军事政策槽位。攻击城邦时,+7 战斗力 icon.png 战斗力。
议程 钢铁王冠
喜欢不与城邦来往的文明。讨厌城邦宗主国,或征服城邦的文明。
  
德国的威力会永远持续下去。
腓特烈·巴巴罗萨(Frederick Barbarossa)是《文明VI》中的一位可选领袖

游戏资料

在历史上,弗雷德里克·巴巴罗萨统治下的德国是一个超级强国,在生产力和军事力量方面能碾压任何敌人。

  • 专属议程:钢铁王冠
喜欢不与城邦来往的文明。讨厌城邦宗主国,或征服城邦的文明。
  • 首都:亚琛

游戏内百科介绍

德国城市能很快变得高效多产,接连添加第二、第三,甚至更多区域,从而在发展方面早于敌人。弗雷德里克的“神圣罗马帝国”能很容易地吸纳附近城邦。他通常用肥沃的土地和资源攻陷城邦,而不是花时间通过外交手段进行拉拢。在现代,德国又出现了U型潜艇,这是一种重要装置,用来在经济上干扰敌人。依靠重工业基地,德国随后可以在其选中的任何领域获得成功。

英勇的弗雷德里克,您是德国国王,您的任务是将您周围的独立国统一成一个帝国。您是天生的军事领袖——使用技巧让这些城市处于您的统治之下,如此它们才可能发展为商业和工业强国。当然,随后吟游诗人会歌唱非凡的红胡子弗雷德里克,伟大的神圣罗马帝国皇帝。

历史资料

腓特烈·巴巴罗萨(中)听两个儿子觐言

腓特烈一世(Frederick Barbarossa,约1122年-1190年6月10日),即腓特烈·巴巴罗萨,又称红胡子,是霍亨斯陶芬王朝(House of Hohenstaufen)的罗马人民的国王(1152年-1190年在位)和神圣帝国皇帝(1155年加冕)。他也是德意志的士瓦本公爵(称腓特烈三世,1147年起)和意大利国王(1154年-1186年)。他的父亲是士瓦本公爵腓特烈二世,母亲是巴伐利亚的朱迪丝(属韦尔夫家族)。按亲属关系,他是国王康拉德三世的侄子。

腓特烈一世像所有有才干的皇帝一样,试图在德意志境内驾驭桀骜不驯的诸侯。他在1158年颁布采邑法令,要求所有接受采邑者为皇帝服兵役。他的另一个重大举措是把大的诸侯领地分割成多块,因此在1156年将奥地利从巴伐利亚公国分出来,使之成为独立公国。腓特烈一世企图把王室直辖的领地连成一片,并仰赖家臣进行统治。

腓特烈一世对意大利的强烈兴趣使意大利事务成为他生命中最主要的部分。为了征服伦巴第诸城市,使这些富饶的地区成为帝国的税收来源,腓特烈一世长期执行侵略意大利的政策,对意大利进行过5次军事入侵(1154年、1158年、1163年、1166年和1174年)。特烈一世的绰号是红胡子,在意大利语中,红胡子的译音为巴巴罗萨(barbarossa),意思是这位入侵者在意大利残杀无辜,让意大利人的血染红了他的胡子,由此可见意大利人与腓特烈之间的血海深仇。

1189年,腓特烈一世在与教皇和解后,与英国国王狮心王理查和法国国王腓力二世·奥古斯都一起领导了第三次十字军东征。然而,他毕竟未能到达圣地。在带领德军东征的途中,因为决意认为游过河比翻山越岭更省时间,于是真的跳进了河中,想证明给士兵看,结果在几分钟后淹死了。[1]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