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福
Theodore Roosevelt
Theodore Roosevelt icon.png
基本数据
高级数据
领袖特性
单位在本国所在的大陆时,获得 +5 战斗力 icon.png 战斗力。拥有国家公园的城市,所有单元格+1魅力。当研究完膛线科技时,解锁骑兵特色单位。
议程 大棒政策
喜欢在自己家乡大陆建立城市追求和平的文明。讨厌那些对城邦或与同在其家乡大陆的文明发动战争的文明。
  
美国精神指的是勇气、荣誉、公正、真理、真诚、乐观这样的美德——所有这些造就了美国。
罗斯福(Theodore Roosevelt)是《文明VI》中的一位可选领袖

游戏资料

罗斯福在他的大陆上挥舞着大棒,如果你不惹他,他不会主动攻击。千万不要试图超越他获得文化胜利。

  • 专属议程:大棒政策
  • 首都:华盛顿

游戏内百科介绍

游戏伊始,美国唯一优势是在国内领土作战时+5 战斗力 icon.png 战斗力。他们想要在陆地进行快速扩张,并且通过移动获得附近城邦的支援。拥有双倍战斗力政府传承加成,因此他们对政府类型的选择至关重要,但古典共和与民主政治才是最有助于美国优先权的:一种文化胜利。他们的电影制片厂、国家公园加成、两个后工业化特色单位使其从20世纪开始,一直熠熠生辉。

西奥多·罗斯福,您宽大的肩膀肩负着一切,向前冲,带领您的人民进行伟大冒险。使用您的军事力量给予祖国人民梦寐以求的公平政策。您必将提高美国地位,使其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并吸引世界各地游客跨越重洋前来参观您的国家。总统先生,您真是太棒了。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