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
Victoria
Victoria icon.png
基本数据
高级数据
领袖特性
所有在您非起源大陆上创建或攻占的城市都会获得一个免费近战单位。研究完成军事学时,解锁英国红衫军特色单位。
议程 日不落
喜欢把领土从家乡扩张到所有大陆的文明。讨厌没有英国城市的大陆上的文明。
  
不要让别人发现你短暂不快的情绪(非常自然和常见的情绪)和不安。
维多利亚(Victoria)是《文明VI》中的一位可选领袖

游戏资料

只要顺着她的意愿,维多利亚会是一位彬彬有礼的女士。但,如果不让她踏足您的大陆,她会不开心!

  • 专属议程:日不落
喜欢把领土从家乡扩张到所有大陆的文明。讨厌没有英国城市的大陆上的文明。
  • 首都:伦敦

游戏内百科介绍

英国(和维多利亚)非常善于将本国势力拓展到全世界各个大陆。最初,她会用皇家海军造船厂和海猎犬来获得海洋控制权,随后在工业时代使用红衫军占领殖民地,稳固其世界霸主地位。国土范围的延伸让英国得到双倍考古资源,这让其能在取得文化胜利的道路上前进一大步。

英国维多利亚女王陛下,扩宽您的国界线,横跨全球吧。别为失败的可能性而担心,您忠诚的红衫军和势不可挡的海军必将获胜。您冷静稳定的管理能将所有土地纳入英国统治,建立起英国强权下真正的和平。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