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科廷
John Curtin
John Curtin icon.png
基本数据
高级数据
领袖特性
如他们在过去10回合内收到宣战书(或在过去20回合内解放一座城市),则+100% 生产力 icon.png 生产力。
议程 持久警戒
和友方构建共同防御。喜爱解放城市的文明,讨厌在战争中占领敌方城市的文明。
  
我认为现在澳大利亚人民非常热爱祖国。在我国之前的历史中,没有任何一个时期有如此高的爱国热情。
约翰·科廷(John Curtin)是《文明VI》中的一位可选领袖

游戏资料

澳大利亚人对土地的审视独具慧眼。他们善于寻找高魅力的地区和适宜饲养牲畜的开阔土地,在其他人不屑一顾的土地上辛勤开拓,开辟了强力的文明。约翰·科廷领导澳大利亚人完成卫国和解放战争后,他们变得更加强大。

  • 专属议程:持久警戒
和友方构建共同防御。喜爱解放城市的文明,讨厌在战争中占领敌方城市的文明。
  • 首都:堪培拉

游戏内百科介绍

澳大利亚人对海岸情有独钟。在海岸上定居可以获得大量住房和高魅力单元格,将它们转化为区域的加成收益。他们可以从这些沿海城市向内陆发展,畜养牲畜,在这些资源上使用牧场文化炸弹获得相邻内陆牧场所需要的空间。在外交层面上,约翰·科廷的能力使他们完美地承担起了世界警察的角色。他们厌恶野心勃勃的文明,会在必要时派出单位(尤其是值得信赖的矿工军团)击退入侵者、解放城市。

科廷总理,您将带领澳大利亚迎接一个又一个挑战,您的人民也会由此变得更强大。为了获得您的力量,其他人都想成为您的朋友。如果他们都是忠诚的朋友,您的能力和保护将让您取得更大成就。但需要保持警惕,因为您并非天性好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