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
Qin Shi Huang
Qin Shi Huang icon.png
基本数据
高级数据
领袖特性
在建造远古时期和古典时代的奇观时,您可以消耗
Builder icon.png
建造者的使用次数来加速奇观建造,每次加速的效果等价于奇观初始造价的15%。建造者会获得额外的使用次数。
议程 万里长城
喜欢不争夺奇观的文明,只要条件允许就尽量建造奇观。讨厌将奇观输给其他文明。
  
中国遭受无休止战争的原因是因为封建领主和皇帝的存在。我制止了这一点。
秦始皇(Qin Shi Huang)是《文明VI》中的一位可选领袖

游戏资料

秦始皇是史上第一位皇帝,因此他需要第一个建造壮丽奇观传于后世。

  • 专属议程:万里长城
喜欢不争夺奇观的文明,只要条件允许就尽量建造奇观。讨厌将奇观输给其他文明。
  • 首都:西安

游戏内百科介绍

中国是终极的孤立主义建造者文明。秦始皇能比其他领袖调动更多的劳动力。游戏早期,他的建造者能直接在他心爱的奇观上使用次数。一旦拥有这些奇观,他们的火药类武器和长城能帮其守住已开发的土地和奇观。使用朝代循环能力,他们甚至能从提升中获得更多收益。如果能实现这些额外目标,他们在两种进展树上的发展会非常快。

秦始皇,您的国民是您最强大的力量。您统一了中国,世界各地的人都前来仰望万里长城和高耸的奇迹。您的人民辛苦劳作,很快修建了世上最让人震撼的建筑,但愿他们手上永远没有水泡。好好保护您的国民,您将名垂千古。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