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地
Mohandas Karamchand Gandhi
Mohandas Karamchand Gandhi icon.png
基本数据
高级数据
领袖特性
当遇见的每个已创建了宗教且不在战争状态下的文明(包括印度)获得+5信仰值 信仰值 icon.png 。对方文明在对抗甘地时获得双倍厌战情绪。
议程 和平卫士
如果会因为这场战争被打上好战者的标签,那他绝不会宣战,试图帮助那些维持和平的人。讨厌战争贩子。
  
活着,像你明天即将死去一样;学习,像你永不遭遇死亡一样。
甘地(Mohandas Karamchand Gandhi)是《文明VI》中的一位可选领袖

游戏资料

甘地带领的文明是最伟大的维护和平的文明,他从未对任何人宣战,除非他能夺回失地。他的城市不断扩大,他希望没有人与其作战。

  • 专属议程:和平卫士
  • 首都:德里

游戏内百科介绍

甘地很早就接受了宗教观点,修建圣地、在圣地附近建梯井,并获得了强大的 信仰值 icon.png 信仰值(如果他能保持和平,信仰值会变得更加强大)。但他不是唯一的宗教玩家;实际上,他永远无法创建审判官,因此其他宗教可以在附近出现(并且用他们的信徒信仰作为对他的奖赏)。如果他没有机会取得宗教胜利,他会尝试追求科技或文化胜利,无论什么情况下,他都有最大的成功机会。

圣雄甘地说待人友善,你就会发现身边有很多真正的朋友。保护印度人民的安全,用非凡的大象勇士守护他们。您的信念将指引着您走向和平与和谐。打开心扉,通过改变自身来适应万变的世界。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