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米丽司
Tomyris
Tomyris icon.png
基本数据
高级数据
领袖特性
攻击伤兵单位时,所有单位+5 战斗力 icon.png 战斗力。消灭一个单位时,恢复50生命值。
议程 讨厌手段卑鄙之人
喜欢公布友好关系的文明。讨厌背后攻击或宣布突袭战争的文明。
  
斯基泰斗篷为我衣,粗糙脚底为我鞋,大地为我床,饥饿让我的事物更加鲜美。
托米丽司(Tomyris)是《文明VI》中的一位可选领袖

游戏资料

托米丽司领导的斯基泰会是一个威胁,因为其随时可以果断迅速地发起攻击,在远古时期和古典时期尤其如此。好在她遵循严格的荣誉准则,从不会背后中伤他人;只会对那些虐待他人的人出手。

  • 专属议程:讨厌手段卑鄙之人
喜欢公布友好关系的文明。讨厌背后攻击或宣布突袭战争的文明。
  • 首都:波克罗夫卡

游戏内百科介绍

斯基泰人是开阔的草原和平原的主人。他们是一个纯粹的军事文明,只想定居在马匹和其他牧场资源丰富的地方。在这样的地方,他们可以创建足够的骑乘单位,并且找到合适之地来建造坟墩,坟墩是他们创建宗教的重要部分(很可能是他们祭拜万神殿天空之神的地方)。如果您与托米丽司生活在同一片陆地上,那可得当心了——同另一文明的突袭战争意味着您很快也会陷入与托米丽司的战争。差不多就跟向两个文明同时宣战一样。

伟大的勇士托米丽司女王,所有人看到您都不寒而栗,但也非常尊重您。您骑着威风凛凛的马匹,带领斯基泰人奋勇前行。伟大史诗告诉我们烈马勇士从大草原飞奔出来,冲在每场战争的前线——不论您在哪里,他们都能找到您。骑马飞驰吧,凶猛的女王,但愿您有真正的朋友和软弱的敌人。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