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德罗二世
Pedro II
Pedro II icon.png
基本数据
高级数据
领袖特性
招募或赞助一位 伟人 icon.png 伟人后,将返还所消耗 伟人 icon.png 伟人点数的20%。
议程 艺术赞助人
喜欢不争夺伟人,并尽可能招募伟人的文明。讨厌把伟人输给其他文明。
  
就我所知,没有任何一项任务比塑造青年思想、打造未来栋梁之材更高尚。
佩德罗二世(Pedro II)是《文明VI》中的一位可选领袖

游戏资料

同秦始皇垂涎奇观一样,佩德罗渴望得到伟人。

  • 专属议程:艺术赞助人
喜欢不争夺伟人,并尽可能招募伟人的文明。讨厌把伟人输给其他文明。
  • 首都:里约热内卢

游戏内百科介绍

佩德罗总是能从位于雨林的国土上发起争夺伟人的大量竞争。对巴西而言,为四周选择雨林单元格和选择用于区域滑动的单元格是一项棘手的决定,但一旦做出正确选择,他们的城市将会成为 信仰值 icon.png 信仰值、 文化值 icon.png 文化值和 金币 icon.png 金币的强大生产者:努力获取伟人时,能出现所有有用的商品。举行狂欢节也能让他们获得更多伟人。如果狂欢节着重于大艺术家,他们能略微接近文化胜利,但产生伟人能让他们更有效地走向胜利。

国王佩德罗二世,您的国民指望您带领巴西走向世界舞台。使用您的声望来赞助艺术家、科学和工程师吧,这样能将最伟大的思想家吸引到我们这片沃土上来。这里是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到处都生机盎然,您的国民在这里茁壮成长。品德高尚的佩德罗,国民为了庆祝您的丰功伟绩,在狂欢节上跳起了桑巴舞。

历史资料

49岁的佩德罗二世,1875年

佩德罗二世(Pedro II,1825年12月2日-1891年12月5日),全名佩德罗·德·阿尔坎塔拉·若昂·卡洛斯·莱奥波尔多·萨尔瓦多·毕比亚诺·弗朗西斯科·哈维尔·德·保拉·莱奥卡迪奥·米格尔·加布里埃尔·拉法埃尔·贡扎加(Pedro de Alcântara João Carlos Leopoldo Salvador Bibiano Francisco Xavier de Paula Leocádio Miguel Gabriel Rafael Gonzaga),绰号“高尚的”(O Magnânimo),巴西帝国末代皇帝,1831年4月7日至1889年11月15日在任。

佩德罗二世是巴西首任皇帝佩德罗一世与皇后奥地利的利奥波丁娜之子,1825年12月2日生于巴西帝国首都里约热内卢,是巴西唯一一个本土出生的君主。

佩德罗二世在位的58年正是工业革命的时期,第一条马路、第一条铁路、海底电缆和电话都是这时出现的。在他访问美国费城期间,亚历山大·格拉汉姆·贝尔向佩德罗二世介绍的他发明的电话,佩德罗二世也成为巴西第一个使用电话的人。佩德罗二世鼓励外国移民,开发国内资源,资本主义经济有所发展,工农业生产显著增长,铁路、电信建设也取得很大成效。他注意发展教育,创建了巴西历史地理协会。对外重视发展与欧洲国家和美国的关系。佩德罗二世是一位受到巴西各个社会层面的人尊敬的开明的君主,他以一种理性的、温和的方式进行统治,得到了“高尚者”(O Magnânimo)的绰号。

1850年,巴西进行土地改革。同年佩德罗二世着手废除奴隶制,9月4日,他颁布禁止贩卖非洲奴隶的法令。

在19世纪60年代,君主制就被部分共和主义者看作是巴西现代化建设和经济增长的障碍。民主派呼吁更广泛的区域自治权。自废奴运动后,共和派希望能够推翻君主制,实现共和,共和主义呼声高涨。1887年,德奥多罗·达·丰塞卡组织军事俱乐部,开始策划政变。1889年11月15日,丰塞卡与弗洛里亚诺·阿劳霍·佩绍托联合共和派发动军事政变,包围内阁会议厅,得到政府控制权。丰塞卡宣告废除君主制,改行共和制,建立临时政府,而本来支持君主制的农场主及地主却因为佩德罗二世支持废奴制度而倒戈。两日后,佩德罗二世流亡欧洲,巴西帝国灭亡。[1]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