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
Alexander
Alexander icon.png
基本数据
高级数据
领袖特性
城市不会产生厌战情绪。此玩家占领拥有世界奇观的城市时,所有军事单位的体力值将完全恢复。
议程 荣耀而短促的一生
喜欢与马其顿之外其他国家交战的文明;鄙视处于和平的文明。
  
绵羊领导的狮群不足为惧,真正让人恐惧的是狮子领导的羊群。
亚历山大(Alexander)是《文明VI》中的一位可选领袖

游戏资料

亚历山大治下的马其顿在游戏中要么是正在备战,要么就是已经开战。该文明没有厌战情绪,可从征服的文化中受益,并能在占领奇观时获得恢复。借此,亚历山大得以一路高歌猛进,直到天涯海角。

  • 专属议程:荣耀而短促的一生
喜欢与马其顿之外其他国家交战的文明;鄙视处于和平的文明。
  • 首都:佩拉

游戏内百科介绍

古典时期的亚历山大堪称最为敬畏的对手之一。马其顿是少有的能在此时代同时拥有伙友骑兵和持盾护卫两种特色单位的文明。如单位在皇家学堂中受训,马其顿无需花费时间建立学院即可获得科技进步。占领拥有学院、营地、圣地或剧院广场的敌方城市后还可获得更多提升。马其顿城市不存在厌战情绪,并可在占领拥有奇观的城市后获得恢复。因此亚历山大可以火力全开四方征战,直到征服全世界。

战神亚历山大,您的剑让马其顿这一名字传遍了世界。每个王国都是一个独特征服挑战,但您将获得巨大回报,只要能保持真实和勇敢。远离和平,除了征服其他广袤土地外,没有任何方式能建立起您自己的传奇。冲啊,亚历山大,带领您的人民走向辉煌!

0.0
0人评价
avatar